我局党支部成立于1985年5月,2008年7月1日,由于机构更名,局党支部由“中共海南省建设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支部委员会”更名为“中共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支部委员会,支部委员会由支部书记、副书记、纪检委员、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5人组成,现有在编在党员28名。

  局党支部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党建要求,打造党建“联创共建”品牌,与基层监督机构、企业(项目部),建立“1+1”模式的“党建联系点”163个,将党建与业务同部署、相融合,推行党建、工程质量建设、安全生产管理“三个标准化”,择优挂牌21家“党建联创基地”,充分发挥参建各方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引领构建工程质量安全治理体系,实现行业基层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,推动全省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,取得了良好的政治、经济和社会效益,共同为海南自贸港重点项目建设“铸魂赋能”。

  目前,我局认真落实住建厅厅党组主题教育部署安排,坚持围绕“高品质、高质量、高标准”的建设发展目标,加强“党建联盟”模式的创新发展和推广,切实发挥“党建联盟”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引领作用,聚力走好主题教育“红色方阵”,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。


详细介绍